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慎思笃行树学风, 筑优教良建秩序
2019-03-26 张梦娇    (点击: )

2019326日下午1530分,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4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李坚书记、邵平院长、王俊波副院长、陈建平副院长,学院辅导员张梦娇、井源、杨玉孟、张文台老师,以及学生辅导员还有各班纪律委员,本次会议由张梦娇老师主持。

会上,李坚书记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状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其进行分析,明确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还有紧迫性,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良好班风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党、政、工、团、学齐重视,各行责,全力配合,采取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另外,辅导员张梦娇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学生请假的流程,让过程更加清晰明朗,号召各班纪律委员督促本班学生努力学习,勤思多想,明辨是非,希望纪律委员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为促进学院学风的全面好转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