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计算机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8-12-15     (点击: )

    12月13日晚19:30,为扎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根据学院领导、老师统一安排部署, 16名在本学年获得荣誉和奖励的高年级同学,按相同或相近专业分别到2018级新生晚修室,与7个新生班的师弟师妹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方法等。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主要包括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首先,高年级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获奖体会,特别是大学学习经历,他们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要多想、多问、多学;其次,他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历程与经验,引导新生合理利用课外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全面发展自己;最后,由于临近期末考试,高年级同学也利用此次机会,就如何复习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交流,并提供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同时严肃地提醒师弟师妹们一定要在平时严守课堂纪律,考试时要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和违规违纪。

    通过新老生交流会,2018级新生班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有了更充足的学习动力。新生们表示,将以参加交流会的师兄师姐们为榜样,向优秀靠拢,努力学习,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