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常规性学风巡查工作
2018-11-29     (点击: )

    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全体辅导员来到第一教学楼,与学院律委会巡检部成员一起,对我院学生课堂记律与出勤情况进行快速深入的巡查。

    通过严抓上课班级的考勤情况、纪律作风等,不仅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各年级、各班级的学风和班风建设,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又讯:11月26日,我院召开所有年级班长例会,认真总结了2017-2018学年学风工作情况,并就本学年我院的学风建设精神进行了相关传达。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希望各班同学都能够严格贯彻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严肃班风班纪,大力营造“遵守考勤制度、严守课堂纪律、踊跃力争上游”的良好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