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18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会
2018-04-20     (点击: )

为规范和加强我院应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4月13日,我院王俊波副院长、李琪副书记在中巴楼104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动员暨考风考纪”的教育会,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毕业生按时到会。

会上,王俊波副院长对毕业生重修考试从教学管理角度提出了几点重要建议。王院长建议参加重修考试的毕业生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在复习中碰到疑问和不解的知识点可以积极与课程老师沟通寻求指导。其次是合理规划好复习计划,善于组成结对帮扶的学习小组、抱团复习,提升复习备考效率。

李琪副书记从校纪校规和诚信教育的角度对参考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传达和解读我校最新颁布的《肇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对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和处理、处分期限和解除等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引导倡议参考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其次从应试心理的角度鼓励参考毕业生用积极的心态、拿出拼搏的精神投入考试复习,学会劳逸结合、调节和分配好复习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毕业前的冲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