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健促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健促分会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2016-11-23     (点击: )

     为了培养并提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三大机构新任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提高学生干部的沟通能力,增强合作精神。在11月19号,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在肇庆学院体育馆前共同举办了一场“户外拓展”活动。

    首先,团队建设可以让组员迅速认识组内的成员,建立最基础关系。接下来就是户外拓展的内容,通过默契传球,闯关游戏,大感染,达芬奇密码,无敌风火轮等游戏环节,增强组员之间的熟悉感与默契感,锻炼学生干部们与陌生人的交流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表达和通讯能力等。最后,学生干部总结,培训师总结,所有参与的学生干部都意犹未尽。

    经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参与其中的学生干部都能够增加彼此之间的协作以及提升沟通能力,激发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融洽地与群体合作,为以后三大机构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