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欢迎你们的加入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机构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学风建设专项动员大会
2016-10-15     (点击: )

     2016年10月14日下午5:30分,我院三大机构在第一教学楼101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学风建设专项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杨玉孟老师以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杨玉孟老师就三大机构做了一个系统的介绍;接着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纪律;最后对新加入我院机构这个大家庭的新部委表示欢迎。接下来由我院学生机构各代理执委、各部门的代理部长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由团委代理副书记刘钟浩和学生会代理主席李举敏发言,他们明确指出我院学生机构的发展方向,希望各位新部委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生机构的工作。

    此次会议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大大提高了我院学生机构的精神文明建设。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