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英语四级,模拟出真成绩
2015-11-15     (点击: )

    2015年11月8日,由计算机学院自律委员会办公室与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共同举办的,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四级英语模拟考试在第一教学楼顺利进行。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了解四级英语模拟考的考试流程、为了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优点与缺点,有利于今后有针对性地、高效性提高英语水平;计算机学院举办这次模拟考在于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次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培养同学们的考场沉着冷静应对的良好心态。

    此次考试,在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按照考试要求进行考试,并认真作答。监考员严格仔细地按照考试流程进行考试,并认真监督各位考生,使得本次考试有条不紊,让参与考试的考试得到很好的考试体验。

    两个小时的模拟考最终完满结束,本次活动在给未来要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进行提前热身,让考生增加考场实战经验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最后预祝即将参加四级英语的学生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