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好消息|我院荣获学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11-14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弘扬新时代青年无私奉献、人道博爱精神,根据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市直部分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肇献办函〔2022〕2号),肇庆学院特举办主题为“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该活动,大力引导学生参加活动,做好相关宣传,通过学院全体学生的努力下,喜获得2022年肇庆市直部分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竞赛肇庆学院易班网上竞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利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让大学生对无偿献血有更多的了解。在良性的竞争中科学的、正确的认识无偿献血的有关知识。并且能有助于大学生以端正的心态看待无偿献血的这一公益事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