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2022-05-26     (点击: )

  5月26日,按学校学业预警工作要求,学院组织本学年第二学期红色预警学生共计34人进行学业座谈会,学院副书记陈彦雄、副院长王俊波、辅导员邹卫参会。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王俊波介绍现阶段在学业预警上的教学管理与规定,总结学生学业预警的相关原因,从自强自律、学业提升的角度为学业预警学生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与途径。随后学院副书记陈彦雄从学习态度上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力度,确保及时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并从就业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按时完成学业的重要性。会后学院收集学生意愿,将针对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学业落后学生,加强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