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3     (点击: )

今年5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助技能,进一步营造广大师生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的良好氛围,近期,计算机学院组织了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组织班主任对班级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增强防灾抗灾意识;另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防灾减灾教育宣传片,希望学生通过观看视频案例,重点了解应急抗灾有效措施以及自救互救知识,增强学生防灾避险的能力。同时,在学院公众号推出以“防灾减灾日---计算机学院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期间,近有1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答题,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通过以上一系列活动,学生们表示能够进一步掌握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