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放飞梦想”计算机学院考研分享会
2022-04-22     (点击: )

考研是毕业生升学的一个重要方向,为鼓励更多的同学考研,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专职辅导员于4月21日开展了此次考研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022届考研拟录取的毕业生来分享经验。

在此次会议中,2022届考研拟录取的毕业生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与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同时辅导员与大家深入分析了明年学生考研的状况,指出了学生考研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学生眼高于底,考研志愿与自己的实力相差甚多;二是学生意志不坚定,容易中途放弃,最后错过考研及就业的关键时机。对此,辅导员建议学生在考研前需考虑清楚自身情况,从实际出发以确保考研的成功率,同时要在考研过程中要提高自己面对挫折的能力,积极克服困难。

这次分享会活动使同学们面对当前国内的考研情况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考研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