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以五老精神为火,燃青年逐梦之炬---访我院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陈元滨
2022-04-29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工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7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读懂中国 致敬五老”访谈活动,本次访谈的特邀嘉宾为我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陈元滨。

访谈过程中,陈元滨老师分享了坚守教育事业初心的问题,讲述他在教学期间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老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当代大学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与职业规划的制定问题,陈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陈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价值观,要坚信党的事业就是我们的事业,要热爱党;要了解和学习我们党的历史;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四个自信;要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向老前辈致敬!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