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2-04-29     (点击: )

4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召开了第二次例会暨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燕龙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

例会首先由学生会综合部做出勤汇报。紧接着是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各部门当前的工作进度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后,主席团成员首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建议。最后梁燕龙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的殷切期望。

在例会开展完毕后,我会紧接着开展了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的专题是《学生会改革进行时》。在培训中,我会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积极发表见解。最终,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