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运动有我”班级篮球联赛赛前安全教育会议暨赛事志愿者工作培训
2022-04-23     (点击: )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好青年,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2022年春“喜迎二十大,运动有我”班级篮球联赛423日拉开了帷幕422日,计算机学院学院辅导员梁燕龙老师组织篮球队成员召开了“赛事安全”相关主题会议,会议在中巴软件楼206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学生会体育部陈天祥同学提出本次比赛目的与意义,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给各班级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梁燕龙老师强调:比赛过程中,不能出现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文明参赛。接下来,强调了安全问题,如赛前充分热身,以防受伤,学会保护自己,不做不必要的争抢。最重要的一点是: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裁判和对手,尊重裁判的判罚,不和裁判起争执。

随后,梁燕龙老师强调比赛过程中要时刻保持理智,控制好自己行为,继续发扬计算机学院的篮球精神。

最后,学生会体育部陈天祥同学为参与班级篮球赛事的志愿者作了相关培训,保证了志愿者们对于赛事规则的掌握,更加充分的服务于本次赛事。

让我们为我们的队员加油喝彩,同时期待比赛中的精彩对决!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