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07     (点击: )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毕业班团支部实际情况,计算机学院2018各团支部于2022320日至45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穿越世纪风云,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让我们一起学团史、树榜样、铭初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