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开展“团干讲党团课”活动
2022-04-11     (点击: )

       4月8日,计算机学院团委在中巴104会议室开展“团干讲党团课”——学习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为团员讲授课程,学院团干部、各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课上,梁燕龙和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和回顾了《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100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深入学习领会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的伟大成就,从理论和实践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活动中,通过课程讲解、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贯彻学习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面从严治团作出部署,进一步明确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任务,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