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发展新团员工作的安排
2022-04-18     (点击: )

为了规范发展新团员工作,保证发展新团员质量,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2022年4月18日,计算机学院团委于中巴软件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学年发展新团员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团委组织部学生骨干黄东生以及18名入团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梁燕龙先对发展新团员三点要求进行强调,第一:必须是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第二:思想上要求积极进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三:课程全部合格,未受到任何处分。接着对入团申请书的格式、内容的书写及纸张大小说明,必须严格按照下发的通知提交材料,最后梁燕龙呼吁大家积极加入中国共青团,能够在大学阶段加入中国共青团,使命是光荣的,责任是厚重的

通过此次会议,让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会积极鼓励本班群众书写入团申请书,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其中优秀的一员,发扬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年特点,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