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大学生村干部主题讲座
2021-12-07     (点击: )

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是十七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目的是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骨干人才、党政干部队伍后备人才、各行优秀人才为响应社会的需求,号召大学生走近国家需要路线,12月7日,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开展了大学生村官的讲座活动。

讲座过程中,张文台老师讲述了大学生村干部的含义,一级大学生村干部的意义,目的是想让学生们能深刻地知道大学生村干部的重要性。关于大学生村干部的各种资料,张文台老师在讲座中指出,大学生村干部是国家的一项主要且极其重要的战略工程,是党组织的强基工程,也是人才工程,同时是为了青年学生实现人生抱负的重要希望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对大学生村干部有了重新的认知,并且更加深刻地清楚这项工程的远大意义。使得他们未来的就业方向中又多了一个方向也能为他们实现人生远大抱负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