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西部,新成长”西部计划活动讲座
2021-12-02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到西部贡献自己的价值,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12月1日,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召开了以“新西部,新成长”为主题的西部计划大学生活动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着重讲述了我国的“西部计划”及相关政策。其次讲述了西部计划的相关内容、招募对象、人数、期限、要求以及招募程序。在活动的最后,张老师再次向学生们讲述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意义,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募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使得更多的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西部政策,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最重要是能让他们深刻地清楚青年一代身上应肩负的使命与当担。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