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10     (点击: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025日至11月8日在21届学生中举办了第10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参与比赛为本学院的21届学生,参赛的选手们在比赛现场通过PPT演示文稿展示。讲诉结合自身条件、分析所处环境的条件,了解自己定位,进行自我职业规划的方案,本次大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讲述风格各不相同。学生进行较准确的自我分析,展现了学生们对以后未来职业的规划和决心。


本次大赛有助于大学生提升自我认知,并提高职业素养与能力。唤醒大学生的学业生涯管理与就业自助意识,从而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