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三支一扶”宣传讲座
2021-11-08     (点击: )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支一扶”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锻炼,加强毕业生的实践能力。11月8日,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就业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展开了“三支一扶”宣传讲座。


讲座开展过程中,张老师主要讲述了以下几点内容:一、“三支一扶”的政策内容;二、招幕对象、人数、报名时间和报名要求;三、“三支一扶”计划的意义;四、报名具体程序;五、考核内容和政策待遇。


这一活动的开展,使得我院的毕业生对“三支一扶”计划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且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进而让他们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同时我院的毕业生们也能更好地了解我国的发展状况,强化了他们报效祖国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