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2021-12-02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和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11129-122日举办了宪法晨读活动,晨读完毕后,各班同学先后发表自己对宪法学习的心得体会,活动期间一共有1200多名学生参与。

  在晨读活动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坐在教室里齐声朗读宪法。通过本次朗读,增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体现了宪法的尊严,展现了法学生的法学素质与对法律的信仰。

    同学们认为学习宪法是每个学生的义务和权利。同时,依宪治国没有看客,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身作则,尊重宪法,敬畏规则,既要深刻把握和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更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宪法的贯彻实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