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易班“一院一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12-01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我院易班一院一品牌项目,20211129中午我院团委书记梁燕龙第一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肇庆学院“一院一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梁燕龙担任主持。

大会伊始,项目负责人梁燕龙老师介绍了肇庆学院“一院一品”项目概况。该项目名称是构建四个维度体系“易”起培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了肇庆学院2021-2022学年易班“一院一品牌”项目建设立项。根据学生支部发展党员程序并不能全面反映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道德品质、实际表现等情况。同时,在培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方面缺乏针对性、有效性和实践性。因此,该项目将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依托在易班独特的功能模板,为入党积极分子创建易班群,并结合易班优课进行培养,构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四个维度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营造良好的党建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建育人实效。

    最后,梁燕龙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带头提高自身素质,还应强化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与该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