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班级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点击: )

1115中午我院团委组织30余名班级团干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

班级团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润杰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将学在前、做在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富有青年味的方式和语言,组织好学习交流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好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与此同时,班级团干部将纷纷组织班级学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更加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