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学代会|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14     (点击: )

汇聚青春智慧,点燃青春活力。在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和全面深化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之际,为发挥好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计算机学院师生凝聚力。2021年10月13日,计算机学院在中巴104会议室召开第次学生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校学生会主席团杨紫晴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杨紫晴致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成员张知成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分别介绍出席计算机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届主席团候选人。大会选举产生了肇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计算机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的计算机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陈星颖谭书亮黄源活

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梁燕龙在讲话中首先对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各类活动中积极创新组织、充分发扬学生会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初心与使命给予肯定,号召广大计算机学院青年坚定政治信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新时代青年,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学习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在奋斗拼搏中践行青春使命。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