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明始于心,洁净践于行
2021-10-14     (点击: )

人人参与,共建文明校园。202110814中午以及下午,计算机科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19科技一至五班的同学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网格区域创文清活动,用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丝光彩。

每天中午,各班同学在班长的组织下,手持清扫工具,对中巴到明智篮球场划分的6个区域进行打扫,清扫地面的垃圾,用钳子夹起地上以及草丛旁的烟头纸屑以及清理墙上的旧宣传单。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尽其力,不一会便把校园一角清理干净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深化校园文明创建不仅需要切实做好网格区域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工作,更需要每个人用文明规范来塑造自己。热爱间隙,热心创文,只有人人爱环保,人人讲文明,才能共创美丽和谐的砚园。校园文明需要我们共同呵护,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