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学子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2021-07-01     (点击: )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学子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其中,有2件作品被推荐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

  其中,宋强博士指导的作品“一种基于无障碍自动执行操作的 Auto-tool 软件”参加了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经过演示、答辩等环节,斩获本届大赛一等奖。本次省赛决赛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参赛团队进行了作品在线展示,并与评委实时答辩,共评出一等奖81件,二等奖159件。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