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情系母校,文明离校
2021-06-27     (点击: )

情系母校,文明离校

为做好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各学院开展多种形式文明离校主题活动,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毕业回忆。

2021年6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辅导员主持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密切协作,全力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在这次会议中,辅导员着重讲述了此次毕业生离校的以下几类注意事项,一、做好宿舍清洁工作;二、做好宿舍水电费及书本费的退费手续办理工作;三、做好毕业证的领取工作。

最后,老师向这些真正进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一路顺风。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