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子在学校举办的学党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4-29     (点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为100周年,为了贯彻落实肇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大学生开展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我校开展肇庆学院共青团“学习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和“学习百年党史、争做奋进青年”为主题的争当砚园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

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院争光,其中汪国龙、侯妙通过学院初赛进入青年演说家比赛决赛,并于2021424日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获得肇庆学院“学百年党史、做奋进青年”——争当砚园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优秀奖;

黄泽彦、刘银河通过学院初赛进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并与于2021428日决赛中获得肇庆学院“学习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我院同学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