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团员团籍关系转出动员会议
2021-04-28     (点击: )

2021424日、427日、以及428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与应届毕业生召开线下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展开。

根据相关规定,无论是就业。升学还是待业,毕业生都必须进行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会议强调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如果不进行转接,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会议提醒各位团员务必做好转接前的前期工作和具体的转接方法以及如果转接遇到问题该如何处理,确保在后期准确无误的发起转接,完成好这项工作。

通过此次团员转出动员会议,各位团员对此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开始着手前期咨询工作,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强调与同学们的准备,在开始团组织转接后,大部分同学都能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