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团日活动
2021-04-01     (点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为了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英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141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借此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同时学习英烈人物功勋事迹,自觉做弘扬爱国主义的时代先锋。

各个团支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班级团员和青年参与“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参与,团支书先是分享一些我国先烈人物的伟大事迹,然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纷纷发表了自己此次“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通过网上祭扫英烈、交流学习心得等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向他们致敬!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