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30     (点击: )

今年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院根据学校号召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呼吁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2021419日起,班级同学每个星期都会参加在易班上开展中共党史知识答题;班级同学都自觉参与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同时,班级团支书组织同学收听收看在429日晚7:30举办的“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肇庆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暨肇庆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知党爱国,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