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工作总结
2021-04-07     (点击: )

202147日,我院团委相关工作部门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无偿献血工作,并积极号召我院学生前来献出爱心。

肇庆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在当天下午2:30如约而至。此时前来报名献血的学生们纷纷而至,并且排起了献血队伍。在我院青志部工作人员以及校青志部工作人员的协作引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名、填表、化验以及抽血等流程。最后,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在当天下午5:30结束了本次献血工作。在这短短的三个小时里,我院共计有50名同学前来报名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其中37名同学最终成功献血,有8位献血400ml21位献血300ml8为献血200ml,总献血量达到11100ml;另外的13名同学不符合献血要求,没能成功献上血。在这13名同学当中有不少女生都是因为体重不达标,她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餐餐吃好吃饱,争取体重早日达标,并在下一次献血活动中成功献血。

每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总能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都在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这也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