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园学知识,部队练本领”征兵宣传活动
2020-12-29     (点击: )

“校园学知识,部队练本领”征兵宣传活动

为了我国军队的进一步发展建设,让新生们在军训期间能更好地了解征兵的有关知识,,鼓励同学们到基层部队中锻炼,发展自我,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实现自我价值,1228日,我院辅导员在厚德书院门前的篮球场上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张老师主要讲述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我国的征兵政策;二、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三、报名具体程序、报名要求;四、征兵政策的意义;五、经济补助、学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优待。活动最后,张老师再次重申了征兵入伍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参加征兵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

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使命感,拓宽了学生们的个人发展渠道,为我院下一步的征兵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