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学院无偿献血工作总结
2020-12-16     (点击: )

本学期,我院本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基本理念,相继在校医院门口组织了三次无偿爱心献血活动,并积极号召我院学生前来参加活动。

每次献血活动一开始总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默默地排队报名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耐心地完成了填表、化验、抽血等流程。仅仅三个下午的时间,我院有无数多位“热血英雄”前来献血。截止到目前,我院参与无偿献血并成功献血的学生人数达到了177人,总献血量高达53150毫升。

我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对国家输血事业的支持,更是为了激发了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热于奉献的人加入到行列中来,唤醒更多的爱心,为社会多添一道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