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讲座
2020-12-19     (点击: )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讲座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1217号,我院专职就业辅导员张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举办了一场“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讲座。该讲座旨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普及应征入伍知识。

        会议中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形势下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法律赋予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了征兵的意义,有力地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意义。张师并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并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下提出了多种可实行工作方案,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宣传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对应征入伍的意义的深入认识,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使毕业生对我国军事实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平台锻炼的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