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给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8-06-07     (点击: )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你们好!

      正值毕业季,你们也将于626日离校,为了使本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地离校,并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了给师弟师妹组做一个榜样,我们想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认真阅读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决定的文件,积极服从学校和本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尤其是离校前确保寝室断水断电。

      二、文明守纪,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晚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

      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四年光阴流逝飞快,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道一声诚挚的感谢,同时向老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道一声谢。

      四、铭记校风,继往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牢记母校“厚德 明智 博学 力行”的校训,怀揣不服输之心,努力锤炼自我。

      五、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加强同学间的联系,做好师生沟通桥梁,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2018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867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