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创文,点燃城市微光
2018-05-26     (点击: )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是每一个人应有的道德品质,它不仅是纯粹的理念,更是个人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和综合素养的体现。为了使创文活动在我校扎实开展,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文”方案,组织师生采取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文行动,在校内形成了“人人讲文明,个个来创文”的良好氛围。

我院充分利用学院官网、易班平台、机构公众号、党支部会议宣传、班集体班会等方式宣传创建文明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我院广大师生中普及文明城市教育理念,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并结合我院实际,与学校的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文宣传教育活动,如举办“文明从我做起,创文人人有责”主题班会,开展党支部、班集体轮值“文明社区行”社会实践清洁校园活动,发起“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倡议书等,通过寓教于活动的形式,在校园中积极营造创文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文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