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以我热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
2018-04-26     (点击: )

为让广大同学们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也为响应我校对于无偿献血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2018年4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热心献血学生在我校校医院展开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本次在校医院门口的献血活动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献血者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担当着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给我同学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们和可爱的志愿者们。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