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2017年教、科研成果及奖励申报的通知
2017-12-13     (点击: )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 科技处和本学院2017年教、科研成果及奖励统计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成果限定为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完成的成果及佐证材料的提交。

2、填写学校《2017年科研成果及奖励申报表》(见附件一),及本学院的《2017年教科研成果统计表》(对应成果填写到对应项目内),表格各栏不要缺漏。(见附件二)

3、填表要求请自行查看科技处网站通知.

申报并核实的成果将作为各类考核及奖励的依据。填好上述表格后,将佐证材料纸质版于2017年12月20日前交由中巴107室杨丽姝处汇总整理,电子版于发到635927187@QQ.com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2017年12月13日

附件【计算机学院关于2017年教、科研成果及奖励申报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