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与成果汇报会议
2020-01-13     (点击: )

1月11日上午,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与成果汇报会议在中软国际广州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王俊波副院长、岑宇森老师、刘俊杰老师、李晓玉老师和校外实习老师桑运泽老师出席,大会由桑运泽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院长对中软国际广州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达了祝贺;

会上,各位同学通过PPT或口述的形式,对自己的实习进行了总结汇报。大家分别从技术收获、业务能力、团队精神、沟通技巧、个人思想等方面进行总结,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得出结论的思路进行探讨。通过实习,同学们对已有知识的巩固加深,对新知识、新技术的吸收理解。

最后,王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效,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临近毕业之际,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前提下,密切关注就业,端正态度,准确定位。

会后,李晓玉老师组织学生以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了实习工作的调查,指导老师对学生毕业生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下一步的工作布置。

本次会议,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收获颇丰。王俊波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并在实践中拓宽视野,追求真知,充实自我,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精!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