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2020-01-13     (点击: )

2020年1月11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的带领下,由王敏琴教授、宋强博士、副教授和王建彬博士组成的教师团队在广州拓胜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对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广州拓胜公司董旭源总经理和企业指导教师梁展鹏也出席了会议。

首先,陈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祝贺,深情地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打好基础,展望未来。广州拓胜公司的董总对目前IT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给同学们提出了参考性意见。王教授作为曾经的任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广泛地沟通和互动,并对这些同学提出了要进一步带好师弟师妹的要求。作为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宋强博士、副教授对同学们目前的实习和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王建彬博士从我院现状出发,设身处地谈了自己对毕业设计和就业的看法,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期间,各位同学都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毕业设计情况和提出很好的建议,并表达了自己的各种看法和意愿。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积极进取,充分体现了和谐共融的师生情谊。

“志存高远者胜大任”,“脚踏实地,勤于学习”,通过这次实习总结报告会,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地认清了自己的定位,而且获得了前进的动力和信心,达到了我院对实习工作的基本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实习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