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9-12-31     (点击: )

2019年12月26日上午,我院部分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在广州拓胜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俊波、指导老师宋强、李晓玉老师、企业指导老师梁展鹏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对毕业设计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每位同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根据所提建议,理顺思路,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再次提出来,师生进行更深彻的探讨,为后续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王院长对各位同学对毕业设计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开题的意义和重要性。宋强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选题进行内容的规划,并指出目标内容很具体,且可以更加细化,有侧重点。

“要从万仞山头立,细把功夫问孔颜。”本次开题报告会经过紧锣密鼓,最终完满完成了开题工作。同时,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也是我院毕业设计过程监控机制的重要环节之一。

附件【微信图片_20191231095756.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191226_110018.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