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
2019-12-31     (点击: )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有关规定,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必须来源于其毕业实习技术岗位工作,且实行校企“双导师”指导,企业导师主要从技术环节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学院导师重点从写作格式规范角度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为推进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提取情况,及时掌握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切实组织做好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副院长陈建平教授率领岑宇森、王建彬、李芳等老师一行于1226日前往广州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组织对中软实训实习班的40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开题。毕业论文(设计)开题采取学生陈述、教师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学生按指导教师顺序依次进行。开题报告会上,学生通过PPT,汇报课题来源、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及课题工作进度安排等情况,指导教师们在听取学生汇报后,从论文的选题意义、框架结构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就存在的问题给予点评指导并给出建议解决方法,对进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据悉,除中软实训实习班以外,学院还同步组织开展了东软实训实习班、砺锋实训实习班、拓胜实训实习班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通过集中组织开题工作,一方面可有效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可科学辅导学生准确把握研究方向、工作方法及工作进度,为其毕业论文(设计)的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要求指导教师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严把质量关。

 

附件【陈建平老师组师生合影.jpg已下载
附件【王建彬老师组师生合影.jpg已下载
附件【岑宇森老师组师生合影.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