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举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2016级两周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2019-07-16     (点击: )

我院面向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组织开展的为期两周的校企合作模式的专业实训教学活动(共5个实训班)即将如期结束。为了全面检验专业实训教学效果,经学院研究,定于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下午15:00各实训班同步举行“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为便于学院师生及合作企业同仁们及时参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地点

1.2016级专业实训1班72人(16科技1班63人+16科技4班9人):软件大楼304室;

2.2016级专业实训2班65人(16科技2班62人+16科技4班3人):软件大楼502室;

3.2016级专业实训3班54人(16科技3班):实验大楼403室;

4.2016级专业实训4班65人(16网络57人+16科技4班8人):实验大楼503室;

5.2016级专业实训5班80人(16物联网57人+16科技4班23人):软件大楼209室。

二、 参会人员

1.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实训班校内实训指导教师以及其他有空的学院教师;

2.合作企业领导、实训工程师及相关管理人员;

3.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三、 几点说明

1.陈建平副院长负责全面了解各实训班的专业实训教学效果。

2.为重点了解各实训班的专业实训教学效果,建议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代表届时出席“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的具体地点为:邵平院长(软件大楼304室)、李坚书记(软件大楼502室)、陈建平副院长(软件大楼209室)、王俊波副院长(实验大楼403室)、王敏琴主任(实验大楼503室);各校内实训指导教师出席其指导的相应实训班的“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各专业负责人及其他有关教师可自主选择出席各实训班的“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

3.各实训班校内实训指导教师负责其所带实训班的拍照留影,会后发邮箱40436741@qq.com,以备学院宣传及教学评估所需。

4.各实训班校内实训指导教师各负责撰写一份校企合作专业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新闻稿,会后尽快发办公室梁主任,以便统一在学院网站新闻栏发布;

5.各实训班校内实训指导教师负责做好与各自所带实训班企业工程师之间的实训文档资料交接工作。

6.各实训班校内实训指导教师负责做好学院参会人员的签到工作,会后将签到表送交陈建平副院长处。

7.各合作企业提前制作好实训结业证书,并统一于2019年7月17日上午9点至11点期间前往软件大楼107室加盖学院公章。

8.各合作企业在实训总结与成果汇报会结束后向参训学生发放实训结业证书。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2019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