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_关于征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9-06-03     (点击: )

各位老师:

请查阅 2019-2020(1)开课计划。请课程组长、授课老师与课程组成员研讨教学内容,参阅18-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清单(见附件),总结以往课程教材的使用情况,查阅学院资料室教材样本及各大出版社的书目介绍,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征订工作(还没有确定课程组长的个别新课由授课老师和专业负责人研讨后选订教材),并在6月6日之前提交教材订购单(电子版)给教学秘书黄老师。(邮箱:478208926@qq.com)

选定教材原则:选择合适的教材,选用教材须把好政治关,必须以质量为标准,原则上须优先选用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教育部推荐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等优质教材;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新版教材或修订版教材,以及反映我校学科特色的自编经典教材。杜绝使用不符合上述标准的协作编写教材、自编教材和质量低劣的教材。

附件:各二级学院教材订购单(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18-19学年第一学期(供参考)。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