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11-27     (点击: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8 - 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按照教务处通知,定于第十三、十四周(1126-127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将对各教学单位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的不良情况予以通报。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

一、检查内容:

学校督导组、教务处、学院督导组将会随机听课检查教学情况,请各位老师做好各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内容如下:

1、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执行情况;课程实践环节教学情况;创新教学方法运用情况;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包括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意见);

2、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答疑、学生学习情况(包括学习方法、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学业预警等;

3、教师调、停、代课情况;

4、教研室成员集体参加备课和研讨情况;

5、师生对教学条件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的意见或建议;对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的意见或建议;

6、根据学业期中预警机制和学生学习情况,提供预警学生信息。

7、试卷工作情况,重点是重新修订或审查教考分离课程的试卷。

二、具体要求:

1、请各系(部)组织本系(部)教师按时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调查研究教学情况,做好检查工作。

²  请各位老师填写教学情况检查表(电子稿)(附件1)和学业期中预警信息表(电子稿)(附件2,在第十四周星期五(127)前提交给各系(部)主任。

²  请各系(部)主任在第十五周星期一(1210日)前,将教学情况检查表和学业期中预警信息表、系()教学检查情况总结(电子稿)(附件3提交教学秘书黄春艳老师。

2、系(部)组织听评课活动,本学期教师完成同行听课评议节次至少为4/,并填写肇庆学院课堂教学听课表(附件4提交给系(部)主任,系(部)主任汇总之后在15之前提交给教学秘书黄老师。

3、请辅导员组织学生座谈和填写调查问卷(另行安排)。

4、各课程组做好本学期考试试卷准备工作,自行安排对教考分离的课程考试试卷补充、修订或审查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