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免修和免听的说明
2018-09-06     (点击: )

一、 免修

已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或以上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本学院网站中下载免修申请表并填写,提交到计算机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审核盖章、备案。

经审核予以申请免修的学生,不必上课,期末不参加课程考试;任课老师不对其进行考勤,本课程的总评成绩=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由教务处负责统一录入)

二、 免听

已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或以上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向任课老师报备名单,并填写免听申请表。

申请免听的学生,可以不参加课程学习,任课老师不对其进行考勤,平时成绩按80分计(占总评10%)。

要按任课老师要求,完成相关的实验作业;由任课老师对其实验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占总评30%)

期末要参加课程考试,考试成绩占总评60%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2018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