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计算机学院_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5-19     (点击: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各位老师:

仔细阅读:QQ群共享发布的17-18(1)开课计划20170518(发布稿).xls、课程组名单。之后,请课程组长或授课老师总结以往教材的使用情况,查阅学院资料室教材样本及各大出版社的书目介绍,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征订工作(还没有确定课程组长的个别新课程由授课老师们研究后订教材),并在521之前提交征订表给教学秘书黄老师。

教务处要求:

(1)必须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省部级以上规划教材、获奖教材、教育部推荐教材以及面向21世纪的教材。如果没有符合以上条件的教材,请选用近三年内出版的教材。

(2)必须符合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要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和适用性。

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请优先选用应用型教材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5月19日

附件【计算机学院_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