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6-12-28     (点击: )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实践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整体水平。根据《肇庆学院关于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经研究,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16年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具体详情请查看教务处网站http://jwc.zqu.edu.cn/info/1129/1487.htm(及相关附件)

材料提交:请各位相关老师务必于2017年1月11日前将所有材料(双面打印,申请书一式两份)交107室杨丽姝处统一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17室)电子版请发送635927187@QQ.com,不接受个人报送及分批次报送。其中,教务处将以各单位提交的《2016年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作为最终资格审查名单。联系人:张洪萍,唐丽丽,联系电话:2716321。

                                                           计算机学院

                                                       2016年12月28日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016年度肇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肇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